返回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签证政策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 :: 2020-02-26

全体国际学生:
根据中国出入境部门的最新政策,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国际学生办理签证的最新通知如下:
1. 目前在中国境内的国际学生,因疫情原因推迟开学时间,造成无法按期办理签证证件延期的可视情从轻、减轻或免予处罚,在正式开学后正常办理签证证件延期手续。
2. 在中国境外的国际学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在学习居留许可到期前入境办理延期手续的,可在开学后办理普通签证(如L或Q2签证)入境,届时凭学校的证明函件直接换发学习居留许可,不需再次提交JW202表和体检报告。
点击此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4Mr7nj8ThgBzUQlCj9vrg)可以查询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移民与出入境管理工作问题解答(中文版)。
我们非常理解您对现在疫情的关切,中国政府已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世界卫生组织也强调不建议限制贸易和旅行。
在过去几周,相信你们也持续收到来自班主任老师和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的信息和电话,关心了解你们的去向和健康状况,你们的及时回复和反馈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
我们仅想让你们知道,你们在华学习的安全和健康一直是我们的最先考虑。我们再次温馨提醒如下:
1. 及时关注我们的最新通知,了解2020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未经通知和同意,不要返回学校。
2. 在疫情防控期间,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
3. 和班主任老师、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保持联系,及时告知你的去向和旅行计划;需要时,主动配合做好身体检查。
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全体国际学生做好相关签证的安排工作。
紧急情况联系人:张老师,手机:86-18928968997

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2020年2月1日

粤ICP备05008833号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技术支持:CUCAS